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只是個名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只是個名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日的餘暉渲染了整個黃昏,我站在陽台上,望着天空--幾朵漂浮不定的雲、刺眼的夕陽。媽媽收衣服的動作靜止了,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你爺爺的了癌症,不要告訴你奶奶”我瞬間獃滯“開刀成功了嗎?”想起前兩天說爸爸陪爺爺去城市看病,想起曾經說要開刀。我抓住最後一抹希望說,媽媽的腳步停在樓梯上,許久才落下……面帶微笑,瞳孔中那不易察覺的憂傷還是映入了我的眼。“都是晚期了,還有什麼用”最後一抹希望落空了,我的心像是被針狠狠地扎着。

  我回到房間里,反鎖門。天空不知在何時黯淡下來,黑澀的天空直壓下來,讓人窒息。我沒有開燈,房間內寂靜的讓人害怕,空氣中,似乎都瀰漫著一種死亡的氣息。一個人,獨自潸然淚下——

  於是,猛然想起人生路上有爺爺的瞬間。

  想起,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沒有小時候的親密。而現在……

  突然,一隻體型有點龐大的蟲子飛進了房間內,弟弟看到后,連忙拿起殺蟲劑向那子蟲子進攻,蟲子收到了藥力的攻擊,頓時顫了顫,還是飛了起來,弟弟窮追猛打,但它依然頑強的躲避着。直到找到了出口。

  看到這場景,我莞爾一笑:爺爺,你也會不懈努力,讓我給你鼓勵,一起加油、一起戰勝那狂妄的病魔,相信,會有奇迹,即使沒有,那就由我們一起創造。

  爺爺,相信:你會好的。

  奇迹,只是名詞而已……

  江西吉安吉安縣寧岡龍江中學初二:凌慧

您正在瀏覽: 奇迹,只是個名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只是個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