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既奇妙,又離奇的夢。

  在遙遠的33世紀,我們兒童在水星上開設了一個國家,名叫“孩子國”。孩子國里有從火星來的孩子,木星來的孩子,地球來的孩子…,我這個地球兒童很幸運,當選為“孩子國”的首領。我們這裡鳥語花香,是一個“世外桃源”,這裡的兒童們個個都不說髒話,不打架。我們還用轉基因方法使恐龍復活了,不過這些恐龍不會傷害人,瞧恐龍正在和孩子們玩球哩!

  可是好景不長,一個電話打破了我們這個美麗星球的寧靜。“叮鈴鈴”我接過電話,這個電話是地球聯合國秘書長“A先生”打來的,“A先生”在電話里說到:“尊敬的小姐,兒童國的首領:我們地球人太多了,已經快裝不下了,想移送過來一批人,你們同意嗎?”我同“大臣”們商量后便同意了。

  誰知,地球移送過來了兩萬多人,而我們兒童才只有一萬多人!我們兒童強烈要求地球聯合國秘書長“A先生”撤走一部分人,可“A先生”不理了!從此,這些地球人無止境地砍伐樹木,建造房屋,把我們這個原本鳥語花香的星球變成烏煙瘴氣一般。於是,我們兒童便自發組織起來,準備趕走大人們。可因為我們人太少,儘管用盡了高科技武器,可還是敗了下來,這時,一隻槍對準了我……

  “天啦!”我嚇得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夢,多麼離奇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