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便聽別人說長城很雄偉,所以,我一直想登長城。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五一放假帶我去登長城。

  在陽光的照耀下,遠遠望去,長城就像一條巨龍,盤在連綿起伏的大山上,又像一條彎彎曲曲的綵帶,鑲嵌在蒼翠的山上。

  這巨龍似的長城,全部是用石頭砌成的。當人們登上八達嶺的時候,望着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就會想到秦始皇讓農民把一塊塊這麼重的石頭背上山,是多麼的不容易啊!長城這麼長,上面的石頭又那麼重,當時又沒有機械化,全是人們用肩背,用手抬把一塊塊石頭運上山,累死了好多好多的人

  在綠色的掩映中,長城蜿蜒而上。如果在烽火台上往下看,不管是遠近的山巒,還是房屋,都顯的那樣的渺小,如果站在山巒上的烽火台上朝下眺望,人就像螞蟻一樣在走動,汽車就像甲殼蟲一樣在奔馳。

  啊!長城,你是人類建築史上的一大奇迹,我真為你驕傲!

  評語:用連綿起伏寫出了長城的氣勢,用巨龍體現了長城的磅礴,又從不同角度描繪長城,文章有聲有色。

  指導老師:羅老師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