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車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車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車禍》

  如今在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越來越多,我相信再過幾年後,家家戶戶都會擁有一輛小轎車。雖然汽車給我們帶來了方便,但也給我們造成了空氣和環境污染,更可怕的事發生了無數次令人觸目驚心的車禍。

  南京前不久,有一名27歲的女工名叫洪寶時躺在江寧醫院的病房裡,打着吊針,腳上、膝蓋上、鼻樑上都有紅腫,身上到處都是傷。當她醒來時,問醫生她老公在哪?醫生說:“我們已經儘力了。”當她聽到這句話時,眼淚不由自主的濕了眼眶,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位女工和她的丈夫遇到了車禍,她的丈夫在車禍中不幸身亡了,從此一對相愛的人就此人間兩隔了,又是一件悲劇發生。

  聽說在當天晚上,她和她的老公董成忠到超市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大約

  8:30左右,倆人手牽手走出超市,邊走邊聊天,準備回家,她走在馬路左側,她老公走在馬路的右側,突然聽到呼喊聲,彼此望了一下回頭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也就在這一刻兩人彼此牽的手也鬆開了,他們誰都沒有想到這一鬆手竟是兩人最後一次的牽手,從此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了,她的老公當場就死亡了,而她自己也因為被撞傷了而送進了醫院,她要經歷車禍帶給她身上的傷痛,又要經歷失去最愛的痛苦,試問這樣的悲痛有幾個人可以承受。

  現在的社會中有越來越多的車禍發生,越來越多的家庭經歷生離死別痛苦。這些悲劇的發生是我們所不能預測的,但我們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阻止這樣的悲劇發生,只要我們遵守交通的規章制度,注意交通安全,這樣悲劇就不重現,人們的臉上也將露出燦爛的微笑,所以請大家記住,生命是寶貴的,只有一次,不會重來,讓我們共同努力來維持交通安全,讓我們都成為永遠的幸運兒。

您正在瀏覽: 又是車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