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正暗了,原本寂然的建築物在夜色的襯托下顯得越發蒼白無力。有時黑蒙蒙的幾團樹影會有韻律地擺動,讓我知道——起風了。

  寬敞的教室里打着幾盞明晃晃的燈,我正執筆寫字的手在雪白的紙上投下幾重淡淡的陰影。教室里時不時傳來一些細微的響聲,譬如翻書頁的摩擦聲,筆尖在紙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不知誰的手錶又“滴滴”地叫了。

  不喧鬧但也不是很安靜。

  期中了,考完了六門,明天還有兩門,之後便是家長會……說實話有些煩,有些坐不住了,好想看看完整的星空,吹吹冷風,一口氣喝下半瓶礦泉水。心有些浮躁了,七魂六魄中的一個終於按捺不住身子,搖曳着尾巴從腳底開始升,升,升到肩膀,輕輕坐了一會,又開始升,升到嘴巴,到眉心,到頭頂,最後終於升到了天花板。它嬉皮笑臉地把教室的四個角落遊盪了一遍,然後飄到門口,向翹着二郎腿,打着哈欠,昏昏欲睡的老師敬了個禮,接着便邁着正步走出了教室。

  它跑到天橋上,吹了吹冷風,然後縱身跳到二樓高的大樹上,踩着樹葉爬到最高的樹頂,金雞獨立,試着不讓自己掉下去。張開雙手,擁抱路過的風,仰起頭看着漆黑的夜幕下,幾顆鑽石般大小不一的星星正對着自己眨巴眨巴眼睛。它咧開嘴笑了,隨後一陣稍猛的風刮進了嘴巴。風把它吹到空中,轉了個圈,然後吹到二樓的地面上,雖然摔倒了,但是一點也不疼,拍了拍身上的灰就站了起來。它砸吧砸吧嘴,回味着風的味道,暖暖的,軟軟的,還微微有些清涼。於是它心滿意足的回教室了。走廊上,班主任正在向教室一步步靠近,它連忙沖了進去。

  衝進教室的時候,還不忘在門口喊一聲:“報告!”當然,這所有的一切都無人關心也無人知曉。

  當班主任靜靜悄悄地出現在門口時,我翻了一頁書。

 高一:卉鯉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