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節,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節,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節,我美麗的家鄉,您一年四季都是那麼地美麗。春天,“世界天然大花園”——百里杜鵑五顏六色的杜鵑花漫山遍野,延綿百里,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使人彷彿置身於花的世界。夏天,九洞天是人們旅遊的首選。在五公里的腹流洞腔上,九個天窗各具特色,集腹流、峽谷、洞天、天橋、天坑等多種典型的岩溶形態為一體,被中外岩溶專家譽為“中國岩溶百科全書”。“洞上橋,橋上洞,洞洞橋橋別有洞天;山中山,水中山,山山水水獨佔山水魂。”正是九洞天的全面寫照。這裡非常涼爽,放舟洞中,給人們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使人流連忘返。秋天,農田裡的莊稼連成一片,金燦燦的,給家鄉披上了金色的紗衣。冬天,大雪紛飛,給大地換上了潔白的棉袍。連綿的烏蒙山宛如一頭沉睡的雪豹,在等待春雷將它喚醒。

  畢節,我富饒的家鄉。西部大開發的東風,吹醒了沉睡的烏蒙山。你看,滾滾的麥浪,一望無邊的稻田,漫山的果林,處處都是人民的希望。人們笑呤呤地在農田是收莊稼、在河裡捕捉魚蝦,好一片豐收的景象。那菜市場的叫賣聲絡繹不絕,各種新鮮的蔬菜滿目琳琅。

  畢節,我繁華的家鄉。三農政策,使我的家鄉改變舊模樣。超市裡,各種新型手機,電腦一系列高科技產品叫人看得眼花繚亂。大樹下,一位老爺爺正在與遠方的大兒子通話,在詢問那裡的大米行情,了解今年水稻良種的更新情況。電腦旁,阿姨正在瀏覽Internet網,準備查找西紅柿的無土栽培要點與綠色蔬菜的市場。客廳中,小孩坐在液晶健康彩電前,在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的實況。

  畢節,我永遠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畢節,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節,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