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男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下來是一個性別多好,為什麼要分男女呢?即使要分,也應該男女平等嘛! 

  男生為什麼就要比女生力氣大呢?這不是給男生製造欺負女生的機會嗎? 

  在我們班,男生個個生龍活虎,英俊蕭灑,但很愛欺負女生,常常把女生惹哭。 

  他們常常集體活動,當然,眾男生的頭兒是我的同桌段廣昕。他學習不怎麼樣,上課又老說話,所以,我經常管管他,可他不聽,還要讓他的那幫鐵哥們兒揍我。可他們哪裡是我的對手,經常被我打得落慌而逃。從此,他一但不聽話,我就讓他嘗我“鎖喉擒拿手”的厲害。

  但男生並不都是這樣,在班裡,只有一小部分男生我笑臉相迎。他們學習好,不打架,不但是老師眼中的乖孩子,也是女生眼中最可愛,最善良的男生。當那些壞小子欺負我們,他們不但不幫男生,還會幫助女生。像這樣的男生,女生是最歡迎的。

  段廣昕見這樣可以討好女生,竟然送來好朋友讓女同學打。偏偏,我們最討厭賣友求榮的人,他這樣,反而讓我們對他有了厭惡感。 

  總之,大多數男生看起來一文不值。

您正在瀏覽: 我班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