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龜子與胡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龜子與胡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池塘邊,夏天剛剛過去,一個美妙的童話故事卻悄悄地從夏天的草地中走出來了……

  那是個布滿繁星的夜晚,世界一片寂靜,大家都睡著了。瞧,螳螂拽來一片樹葉,輕輕地蓋在自己身上,皮球蟲呢,躲在一個蘑菇下面,美美的打着鼾,還有蟋蟀,收起了自己的琴聲,鑽進了一個土堆里,就連月亮婆婆也轉過身去,睡了!突然不遠處傳來了“嗚嗚”的哭泣聲,“是誰在哭呀?”月亮婆婆轉過身來輕聲問到,“誰呀?”皮球蟲氣嘟嘟地爬起來:“誰在吵啊?真討厭!”大家都醒來了,圍在了小池邊。原來是小青蟲,它還在為白天的事傷心呢!

  白天?白天小青蟲遇到了什麼傷心事呢?原來,白天的時候蟲子們在一起玩遊戲,一隻金龜子撲扇着翅膀飛來了。小青蟲本想問問它要不要和他們一起玩,可是沒等它說話,金龜子就說:“你這個丑東西走開。”說完故意抖抖自己漂亮的翅膀說道:“我是不和不會飛的蟲子玩的。”說完,在小青蟲的頭頂繞了一圈,拋了個飛吻,飛走了。這會兒藉著月光,小青蟲在水中看見自己的影子,想到自己又丑又不會飛,就憂傷起來了。

  正在蟲子們跑過來安慰它的時候,突然從遠處傳來了求救聲,大家抬頭一看,只見一片小樹葉從池塘的不遠處漂了過來,再仔細一看,樹葉上有隻小螞蟻,眼看樹葉就要翻了,小螞蟻快要沒命了,小螞蟻怕極了,只好趴在樹葉上,蟋蟀、皮球蟲都不會游泳,只好大聲幫小螞蟻喊“救命”。金龜子被吵醒了,可它不願意飛出自己的家門,於是拿根小草蓋住了自己的耳朵。在這個時候,小青蟲勇敢地伸出了自己的身子,用腳勾住了樹葉,大聲對着小螞蟻喊:“小螞蟻,快從我身上爬過去。”眼看着小青蟲被越拉越長,小螞蟻趕快爬過去,可就在這時池塘來了一個大漩渦,把小青蟲捲入池塘里去了!

  小螞蟻得救了,蟲蟲們卻傷心地哭了,它們發誓永遠記着小青蟲,而且永遠不要理睬金龜子。其實美麗不僅僅是在外表,還要有一顆愛心,只要你樂意幫助別人,會有許多朋友,在它們心中,你是最美的。

  不過,後來啊,草叢來了一隻金色翅膀的蝴蝶,它說它就是小青蟲變的。小朋友,你能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嗎?

     水庫小學五(1)班 雷潤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金龜子與胡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龜子與胡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