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金龜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金龜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條細細的小腿,上面長着一些小毛刺,一張扁扁的方形小嘴,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件金色的披風,湊成了調皮的金龜子。聽說金龜子背上的顏色可多了,有綠得發亮的、有綠得發紅的、有全身漆黑的……。我捉的一大一小兩隻金龜子,人們叫它們銅綠金龜子,我叫它們“大綠”和“小綠”。

  金龜子是害蟲,要吃樹枝乳白色的汁水和樹葉,蘋果皮,梨子皮等。金龜子最喜歡喝榆樹的汁水,所以榆樹的樹枝上常常布滿了金龜子,榆樹的日子就越來越不好過了。金龜子為了躲避別人的攻擊,因此白天睡大覺,晚上才出來吃東西。也有例外的哦,大綠和小綠昨天沒有吃食物,今天白天我就餵了它們樹葉,它們還吃得津津有味呢。 

  世界上有許多動物都有偽裝,可我卻沒想到這小小的金龜子也有偽裝。聽說金龜子不怕水,我便將大綠和小綠放進一個裝滿了水的瓶子里,可它倆剛放進瓶子里,就“死”了,我覺得這是有些蹊蹺,便守在了它們的身邊,靜靜地傷心。然而剛過了一會兒,奇迹發生了:大綠和小綠居然又“死”里“復活”了。它們後腿一蹬,翻了個身,便大搖大擺地走了,剛走完一步它們這些倒霉蛋又遇上了我。我一把捉住了它們,說:“今天不許你們吃中午飯,哼!” 

  我正在和小綠玩耍,不知怎麼回事,小綠突然展開翅膀,遠走高飛了,還好廠門前有一棵小樹,小綠停在了它的樹丫上,我用木棒和掃把在樹枝上敲來敲去,弄了半天,還好有位叔叔幫我把小綠捉了下來。我又和它玩了起來。 

  金龜子,小東西。要是你不是害蟲,而是益蟲,那該多好!我一定會和可愛而調皮的你做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小小金龜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金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