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圓和三角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和三角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圓和三角形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有一天,圓和三角形見面了,他們覺得對方長得很特別,決定一起玩遊戲。

  圓和三角形可是個死對頭,他們各說各的優點,爭吵不休,誰也不甘示弱。圓說:“我比你跑得快。”可三角形說:“我能站得穩穩噹噹。”他們說完后決定比賽跑步和站立。跑步開始了,只見圓一眨眼功夫就不見影子了,而三角形怎麼也跑不了,還把他的三個角磕得傷痕纍纍。不一會,圓跑完一圈回來后,看見三角形還在起跑線上掙扎,圓哈哈大笑起來,三角形不甘心的說:“你別太得意,等站立比賽時再讓你瞧瞧我的厲害。”圓又說:“比就比,誰怕誰呀!”說完站立比賽開始了,只見三角形站得穩穩噹噹,而圓還像是在跑步一樣,不停的轉動着。三角形驕傲的說:“圓,你認輸吧,你是不可能站穩的。”圓說:“我雖然站不穩,可你也跑不快。”他們爭吵的面紅耳赤,誰也不服氣。

  圓和三角形終於冷靜下來,決定合作。圓說:“三角形,你跳到我的圓圈裡。”三角形說:“好的。”他們組成了一個新的圖形,圓帶着三角形跑來跑去,三角形高興地說:“我終於能跑步了。”於是三角形對圓說哦:“你跳到我的三條邊裡面。”圓說:“好的。”他們又組成一個新的圖形,三角形一動不動,圓感覺站得很穩,只聽見圓說:“太好了,我也能站穩了。”

  圓和三角形明白了一個道理:想實現願望,有時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還需要別人的幫助。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圓和三角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和三角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