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 

  我說干就干,拿着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 

  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着洗着,我觸到一個軟綿綿、毛茸茸的東西。我的手像被電擊一樣縮了回去。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一條大青蟲趴在菜葉上享受“洗澡”帶來的樂趣。嚇得我把那片菜葉扔得老遠。看着扔掉的菜葉,我心想:媽媽長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條大青蟲,可是媽媽總是不慌不忙地撿起大青蟲把它扔掉,繼續洗菜。而我活像一個膽小鬼。我壯起膽子,鼓起勇氣,拾起扔掉的菜葉,把大青蟲扔掉,一腳踩死。這時,我雖然渾身雞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勝仗一樣高興。我哼着小曲繼續洗菜。 

  看着水靈靈的青菜躺在籃子里,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終於能幫爸爸媽媽干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