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淄博師專附小的孫怡欣。在得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時,我傷心不已。通過電視,我看到了你們學校震后的慘狀,聽到了許多關於你們的感人故事。 

  在這次地震中,有八萬多條鮮活的生命永遠地離開了我們。為此,在地震發生一周后的5月19日14時28分,汽笛響起,我們低頭默哀三分鐘。這三分鐘雖然短暫,但是我卻覺得好長好長啊。在這三分鐘里,我想起了地震中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我又想起了地震中那些死傷無數的同胞們…… 

  為了幫助你們儘快重建家園,早日重新走進課堂,我們給你們捐款捐物。這次大地震來得太突然了,給不少小朋友帶來了恐懼,受到了驚嚇。為了使你們儘快擺脫地震帶來的陰影,重新快樂地走進課堂,許多奧運冠軍、節目主持人以及好心的志願者走進災區,和你們交朋友,給你們做心理輔導。政府也給你們建起了新的學校。 

  如今,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你們是否走進了新學校,重新開始了快樂的校園生活?我很牽挂你們。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好朋友 孫怡欣 

  2008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