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頭髮生長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生長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2003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和爺爺剛剛早練好,又用習慣性動作拿起水桶,澆起爺爺的寶貝花草。 

 你們還不知道爺爺是花草的“粉絲”把!養花養草已經不是一年二年的,都有10年左右歷史了。爺爺還把3件東西視為自己的生命,是什麼呢?那就是爺爺養的草,花和自己珍貴的頭髮,爺爺已經快70歲了,頭髮只剩下1000多根了。真是屈指可數了,只要摸一下頭髮,就可以掉好多根,所以爺爺衝來都不剪頭髮。頭髮長了就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剪,剪好還把頭髮,收藏起來。 

現在爺爺的頭髮已經快沒了,每當爺爺看到他自己收藏的頭髮,就心疼不已,爺爺十分想回到過去,他就一定會好好保護這10000多根頭髮,不讓他們受一點傷害。可是,時間不可儀倒流,所以我也很着急。 

 突然,我猛然想起爺爺說上的水桶,和花草,想:為什麼花草能吸收水分?那爺爺的頭髮也能吸收嗎?恩,一定可以的,說干就干。我和爺爺說:“把水桶給我吧。您就在院子里看報紙吧。”爺爺說:“真是我的好孫子,拿着。” 

爺爺坐在座位上,不到5分鐘,就成了“落湯雞”。爺爺非常生氣說:“你幹什麼啊?”我說:“花能吸收水分,就聲長得快。那您的頭應該也變長。”爺爺聽了,先是十分吃驚,然後就是捧腹大笑,笑彎了腰。我很不解,回杭州后,我問媽媽,媽媽也是笑,她和我說:“花草是從土壤里得到營養,而不是喝了水就能長大的。人也一樣,人要吃飯,吃菜,肉,水果,得到營養,頭髮才會多起來 

我聽媽媽怎麼一說,我終於明白了!是上的許多問題不是用想就能想明白的,而是知己的思考,實驗和觀察來得出答案。”

您正在瀏覽: “頭髮生長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生長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