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逸仙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逸仙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它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逸仙湖。

  漫步在逸仙湖變,好像走在一幅用各種顏色調成的畫卷里。湖面上蔚藍的天空一碧如洗,潔白的雲朵像朵朵的花兒倒映在水裡顯得更加美麗。小鳥在雲間來回地穿梭着,嬉戲着,太陽普照着大地。湖水平靜的像一面鏡子,裡面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裡玩着捉迷藏。美麗的水草姑娘搖擺這纖柔的腰肢看着小魚小蝦們玩耍着。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石頭趴在湖底,凝聽着地底的聲音。湖邊的柳樹靜靜地站在那兒,就像一個文靜可愛地小姑娘。頑皮地小草學着大樹叔叔站崗的樣子,一動不動。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還散發出陣陣幽香。

  忽然,一陣微風吹過,嚇得湖裡的小魚小蝦趕緊躲到了媽媽的懷抱里。水草隨着水的晃動越搖越厲害差點就要連根拔起。石頭也快沉不住氣了搖搖欲墜。柳樹姑娘那長長的頭髮飄了起來,漂亮極了。小草可站不住了,便隨着風兒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花兒搖晃起來讓人看的眼花繚亂。

  逸仙湖除了顏色鮮艷,它還有迷人的香味。

  閉上眼睛嗅一嗅,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草木的清香。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荷花香。睜開眼睛一看,湖裡有千朵萬朵的荷花。一陣微風吹來,一朵荷花上的一片花瓣飄落下來,它打着旋兒還上下翻飛着,多麼像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啊!它輕輕地飄落在水中,這時,它又像一艘粉紅色的小船,在湖裡蕩漾着,漾起了一圈圈粼粼的波紋,那香味融入了水中,似乎染香了整個湖泊。

  這就是美麗的逸仙湖,我們家鄉的一個自豪。

  石岐中心小學五年級 程媛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逸仙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逸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