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人。例如養育我們的父母;傳授我們知識的老師……但是我要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這個名稱可真好聽啊。還記得我1年級的時候,我彷彿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教師;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學校;陌生的馬路……我一開始是一個很膽怯的人。開學時,你緊緊的拉住我的小手,讓我感覺到了老師您對我的溫馨。你的手是多麼的溫暖,你是我的另一個母親。 

  慢慢的,我什麼也不會。但是您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教我。拼音,日記在你教了之後,也算是我很拿手的一個東西了吧。但是我剛剛學會日記你叫我寫一篇200字的作文,雖然我不會寫,但我把老師教我的東西運用上去,原來作文時一件SO easy的事情啊。 

  還記得我小時候是一個很調皮的學生。有一次我去馬路上玩耍,玩着玩着,我不會回家的路了,剛好老師您經過那使我不在焦急,老師立馬給我爸爸打了電話,還告訴我不用害怕一會你爸爸就會來接你了,在那我就想着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老師,正如人們常說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謝謝您老師,您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感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