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堂

  生活就像是一個大課堂,只要留心觀察,就能從一些細小的地方、平常的事情中獲得知識與學問。日積月累,當你遇到問題時,就可以運用這些知識來解決問題!

  一次科學課上,老師拿出魚、大白菜、西瓜,有趣地說:“誰可以將這些東西分類呀?”我脫口而出:“分為三類??水果類、蔬菜類、和海鮮類!大白菜分為蔬菜類,魚分為海鮮類,而西瓜則分為水果類!”老師對我讚不絕口,同桌仰着臉,擺出一副羨慕的樣子,半開玩笑地說:“雨欣,你是不是有做課前筆記呀?為什麼對食物的分類了如指掌?”我神秘兮兮地回答:“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從生活中獲得許多知識。上個星期六,外婆買來了青菜、蘋果、蝦、還有可口可樂。我像個小問號似的纏着外婆,問外婆這些東西可以分成幾類?外婆一邊說,我一邊用心記,誰知這“留心”而來的“學問”用處可真不小,在這次科學課上竟然用上了。啊!只有留心生活這個大課堂給我們帶來的知識,就可以獲得琳琅滿目的知識呀!

  啊!生活這個大課堂里的知識還真不少,讓我在學習上嘗到了不少甜頭,在生活中的收穫更是不小了!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國外旅遊,在那裡碰見了許多標識,媽媽不認得,我就指點給媽媽看:“Bank??銀行。Supermarket??超級市場。Stop??停。QUIET??安靜。EXIT??安全出口。媽媽摸摸我的小腦袋,一個勁地誇我,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喜滋滋地說:“這可都是留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得來的學問呀!”這樣一來,我更加感到了生活大課堂的的妙處了!

  是啊!只要留心生活這個大課堂帶給我們得來不易的知識,留心生活,我們才會感受到生活的豐富,才會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