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五味瓶,藏着酸、甜、苦、辣、咸。有考滿分的笑聲,有考零分的痛苦,有心痛的淚水,有勝利的甜蜜,而一次800米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

  就在那天的一節體育課,老師宣布這次800米測試,成績要在4分鐘內跑完全程。我的老天爺呀,快來救救我吧,這可是我的弱項呀,我可從來沒有跑完800米全程過,要不像上次一樣裝肚子痛,或是在途中摔個跤。老師冷冷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緒:“如果你們不跑完全程,這次的成績單上可要掛“紅燈籠”了。”看來我只好咬緊牙關拼一拼了,心裡暗心着。

  站在想跑線前,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隨着老師的哨聲一響,我飛快地沖了出去,一開始我緊緊的跟隨在“飛毛腿”——賀呂珂後面,可一圈一下來,我們倆人的距離漸漸地拉開了。你看她依然還步伐輕盈像一隻矯健的獵豹,而我,此時喉嚨里就像塞了一團干棉花似的,感到胸口悶悶的,右腹部隱隱有些作痛,雙腳沉甸甸的,就像拴了鉛球一樣,抬不起腳來。我捂住右腹部,步伐漸漸慢了下來。唉,這可真難受啊,要不放棄。不行不行,要不然成績單就真的要掛“紅燈籠”了。我甩開手臂,使勁地向前衝去,還剩下一圈了,可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喉嚨裡面就像冒了煙似的,嘴巴里如同吞了黃蓮似的,就連咽一下唾沫都感覺火辣辣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在說:放棄吧?放棄吧!這時我聽到,站在終點線的同學們的喊叫聲:“快要到終點了,堅持一下吧,就要到了!”我抬頭看看終點,是呀快到了。我咬咬牙,甩開大腿,奮力一拼。45米、25米、10米,太棒了,我衝過了終點線耶,我真的跑完了800米全程,讓我感到激動與喜悅。3分40秒,我為這個成績欣喜若狂。

  這次體育課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堅持的勝利。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