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車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車同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火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將晨霧驅趕得無影無蹤了。我早早的來到了體育中心——參觀大型車展。

  一到體育中心,我就被各式各樣的車子吸引了,有本田、豐田、比亞迪、東風、寶馬、奔馳等等,車子顏色五彩繽紛,車子有紅的、白的、黑的、黃的……,真讓我目不暇接。車展中心不僅車多,人也很多,真的是摩肩接踵。我每移動一步,都要費很大的勁。體育中心裏面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輛南極科考隊考察極地時使用過的車,它被停放在車展中心最顯眼的位置,車子被塊塊銀光閃閃的鋼板托着,四圍插着四面國旗,顯得十分豪華大氣、舒適,讓人一見便想起南極考察人員考察南極的情景。我也想我的爸爸媽媽來買這兒的車子,真想我馬上長大,直接去開車,那就更爽了。

  十幾年後,我一定也要發明一種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汽車,它的車窗是透明的、亮晶晶的,就像水晶一樣,將手伸到窗外也沒有障礙物,就算撞車了,車窗也不會碎,車裡還有無線電視、電腦,可以隨時娛樂,車子的反光鏡,那可就高級了,能夠看到前後左右,二期反光鏡可以看到前後幾百米的距離。車的輪胎還是塑料的,但是它不會漏氣,用針也穿不破,反正永久也不出氣,也不用打氣,車尾後面還有機翼,有螺旋槳,如果前面堵車了,可以使用車尾的機翼在天空中飛翔,和飛機一樣快。如果想過海,就可以啟動螺旋槳在水面漂游,根本不用一分錢。當然車子不是用汽油作為燃料的,而是直接使用空氣,這樣的車又環保,功能又多,當然安全還是有很好的保障。

  今天,我是人生第一次看車展,真是幸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我一定也要讓我設計製造的異形車做一次大型的車展。

  瀏陽市嗣同路小學三年級 張奕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與車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車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