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 標籤:老爸老媽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  

  Hi,大家還記得我那“神廚老爸”嗎? 

  (觀者異口同聲:記得!) 

  那麼,誰知道我的廚神老媽呢? 

  (觀者啞口無言) 

  嘿,我的廚神老媽可是美貌賽貂蟬,豐滿賽楊玉環,憂容賽林黛玉,風采賽楊昭君,動人賽西施。她上得廚房,下得廳堂,是一位充滿時尚氣息的女郎。 

  今天,食神之賽即將在家庭內部舉行,我們兄妹幾個可有口福嘍 

  “恩恩。”身為裁判長的我鄭重其事的說:“比賽規則:每人做一道飲品,外加一道隨意菜,由包括本人的四名裁判打分,平均分高者勝。預備,開始!”聽到開始,兩位選手都趕忙做了起來。

  女士優先,先看看老媽這邊吧!  

  首先,老媽先選料:蝦、萵筍、胡蘿蔔。然後將蝦去殼、去蝦線,洗凈擦乾水份後用鹽、雞精、料酒、胡椒粉拌勻后腌二十分鐘;萵筍、胡蘿蔔去皮切丁。再其次,將胡蘿蔔、萵筍倒入,加少許鹽、雞精調味,炒至斷生,撈起備用。鍋內熱油,將蝦仁倒入,炒至變色后,加入胡蘿蔔、萵筍,炒勻即可。噢耶!一道美味的“清炒蝦仁”就OK了啦。 

  打分:10分 9.5分 9.9分 9.96分 

  均分:9.84分

  老媽一出手就打了一個滿堂彩,這可給了老爸很大的壓力了。可老爸依然神態自若,從容不迫的做菜選料。誒誒誒,精彩來了! 

  只見老爹從冰箱拿了一瓶可樂,一盒雞翅,咦?這是要幹嘛呢?可樂和雞翅有關聯嗎?哎,這可把我們幾個小裁判弄了個丈二摸不着頭腦。啊,快看,千萬別錯過好戲! 

  老爸熟練地洗乾淨雞翅,過水焯了一下。然後,鍋中底油,放入蔥段薑片,八角,大料爆香一下,然後倒入雞翅,煸一分鐘。倒入可樂淹沒雞翅了,加點醬油調味大火燒開後轉小火。待鍋中汁差不多沒有的時候,加點鹽,大火收汁就可以出鍋了。一道美味的可樂雞翅就大功告成了!

  打分:10分 9.98分 10分 9.75分

  均分:9.9325分 

  嘿,老爸真棒,看他那得意的樣子,彷彿在說:“本人出馬,一個頂三!” 

  比賽仍在進行着······  

  “我宣布,食神是······這一對夫妻搭檔!鼓掌!因為,只有二人同心,才可以創造出美味的食物!”  

  噢,這場食神爭霸賽就在我們一家人的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了!讓我們一起大呼三聲:哈 哈 哈 !

您正在瀏覽: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廚老爸與廚神老媽之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