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上冊發生的一件事情,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就帶我去食堂吃飯。

  吃好飯,我走出食堂門,發現邊上有一隻大黃狗。我從小就喜歡狗呀貓啊什麼的小動物。於是,我就走過去,用手摸了摸那隻大黃狗的頭。開始,那隻狗表現得非常友好,溫柔極了。後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它突然發起了火來了。

  突然間,那隻狗猛地轉過頭來想咬我的手。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把手縮了回來,心中嚇了一大跳。我再一看手,還好,沒有什麼大事,只是給狗咬破了一點,而且還在出血。我想被狗咬傷,要是得了什麼狂犬病那可不得了了,我的魂已經三魂嚇掉了兩魂半了。爸爸正好看到,於是就問我:“小鋒,你沒有事吧!”我說:“大事沒有,小事有一點。”“什麼事情呀?你趕快說!”我說:“剛才,我碰了一下那隻狗,給它咬了一口。”爸爸馬上說:“那還得了,我們快去桐鄉防疫站打預防針。”

  我們家也沒回,立刻直奔汽車站。正好一輛汽車到站。等車上的人一下來,我就和爸爸兩個人走上了車子。車子很快坐滿了人,駕駛員立刻開起汽車向桐鄉去了。來到桐鄉,爸爸叫了一輛三輪車,直奔防疫站。醫生知道了我的情況,立刻給我打了一針。打好針,我還是定不下心來,心裡像有一隻兔子在蹦上竄下,害怕自己得了狂犬病。

  等到過了幾天,過了一個星期,半個月,我看到自己沒有什麼異狀,才把心給放了下來。我心裡在暗暗地對自己說:“小鋒呀,以後不能再這樣喜歡小動物了,看到不認識的小狗什麼的絕不好去碰它,免得再被咬一口,可能以後不會像今天這樣幸運了!”

  可是,後來,我一見到那一些可愛和小狗,還是又會忍不住去摸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