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付出了勞動,就會有成功的收穫。記得我那年10歲生日時,爸爸就送我了一個禮物就是——溜冰鞋。當時我特別興奮,以為特別容易就能學會,能跟別的小朋友們一樣速度那麼快。可爸爸告訴我:“學溜冰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哦!”我說;“我才不信呢!”接着我就穿上嶄新的溜冰鞋,起來時爸爸就扶着我。我就得意洋洋地說:“老爸,鬆手吧,這麼簡單的事誰不會呀!”可爸爸一鬆手我就摔了一個屁股墩,可疼了!膝蓋也流了血。我就說老爸:“這個破玩意我不學了!當我站起來時,我看見了比我小一點的小男孩,他也在學溜冰。不過他也摔倒了,但他還是勇敢的站了起來。看到這裡我就想起老師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必須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取得成功。然後我就叫老爸扶我起來,我努力的滑這。老爸再次放開了我的手,我就再次滑倒。如此循環。我終於學會走直線。後來我又學會了轉彎等等。後來我終於成功啦!花了一天的時間我終於學會了溜冰。我得意着滑着冰,看着兩旁的樹從我身旁飛快的閃過,它們好像在說:“你真棒,你終於學會了溜冰。回家了爸爸就給我擦藥,但我覺得傷口沒那麼疼了,因為我成功啦!那時候我的心情比吃蜜糖還甜!我終於成功了,我想只要付出了勞動,就會有成功的收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人類的生存就是這樣!

  六年級:呂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