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作客,吃好了午飯,我和弟弟、妹妹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無意中發現了外婆家的柿子樹,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柿子,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個個小燈籠。那柿子又大圓,讓我饞得直流口水。我趕忙跑回去告訴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說:“去叫外公摘!”我又高興的跑到外公跟前說:“我想吃樹上的柿子!”外公聽見了拿了一把剪刀,再拿了一個紅色的袋子往外走,到了柿子樹跟前,外公叫我拿着袋子。外公用剪刀把一個個柿子剪下來放在我拿着的袋子里。過了一會兒,樹上的柿子全都剪完了!我把柿子拿回來,媽媽一看:“這柿子不能吃,還要放幾天!”我心想:柿子已經是黃澄澄的,而且摸起來也軟軟的,我不信!想着我趁媽媽不注意,就拿起一個柿子一咬。哇!好麻啊!舌頭好難受啊!我一連喝了好幾口涼水。弟弟妹妹們看到我這狼狽相,禁不住都笑了起來。那時,我的臉紅得像火燒一般,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到了家裡,看見爺爺奶奶燒了螃蟹,我正想吃,媽媽說:“吃了柿子不能再吃螃蟹了!”我不信又任性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才不管媽媽的話呢!誰知道!到了第二天,發高燒,送了醫院! 

  哎,這次教訓可真深刻。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我還是要先參考一下別人的話,再做打算!這童年的“傻事”讓我回味,它時刻提醒着我要改掉任性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