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性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性之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緊密的水泥隙縫間綻放的花朵啊!用指頭劃出一片夢想,只不過,在天空中留下一道圓弧罷了。” 

  那一簇野花,在我的腦海里總是那麼鮮艷。 

  一次旅遊,我們偶然到了一個小山谷,山谷里雜草叢生,遠處,是一片不見陽光的灰牆,那牆上卻點綴着一小片紫色。 

  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朵紫色的花,我並不知道那花的名字,但那紫色花卻有着絢麗奪目的光彩,翠綠的葉子像翡翠一般無暇,花兒像寶石一般奪目,花蕊驕傲的挺立着,花莖稍稍彎曲。看到這樣鮮艷的花朵,我一驚:這兒照不見陽光,花莖竟是從那灰白的牆的水泥隙縫間長出來的! 

  我的眼前不禁浮現出了它的種子在水泥里的時候的樣子,花種被風帶到了水泥牆的縫隙里,裡面終日不見陽光,而且濕漉漉的,花種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生長起來,它忘卻了自己在水泥牆裡的灰色過去,只盼望着美麗而金色的未來,就這樣,這樣一個頑強而又美麗的生命綻放了! 

  那花是孤獨的,周圍幾十米全是雜草,只有灰牆上孤零零的它。 

  那花是快樂的,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終於變成了一朵令人驚羨的花。 

  那花是野性的,它不是溫室里的花朵,不需要人類的精心呵護,它完全是靠自己頑強的意志生存,它不依靠任何事物。 

  春夏秋冬,花兒任憑風吹雨打,它竟然奇迹般的活了下來! 

  我們人不也是一樣嗎?不要總做溫室里的孩子,要學會獨立、學會自己生存,這樣他的未來一定是像那花兒一樣光彩奪目,因為他找到了自己的價值,他自己一定會堅強! 

  “只需要相信,在寒冬中綻放的那份力量,不向強風屈服,我們決不認輸,只要心中的那條路還在,花兒一定會開!”讓我們做一朵野性之花!

您正在瀏覽: 野性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性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