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地一句批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地一句批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難忘的東西,難忘的人,難忘的事,難忘的一堂課,都是我從學習和生活中感受到的,但是我有一件最難忘的事,那就是老師的那一句批語。 

  那是我在上6年級的時侯,老師留了好幾個小作文,我實在不會寫了,就找了一本作文書,把其中的一個叫《二泉映月》的文章抄了下來,當時,我就心想:萬一要是讓老師知道了那可怎麼辦呀!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可是我還是無耐的抄了下來。第二天,我去交小作文本的時侯,我的心還在“怦怦”地跳着,我擔心被老師發現。後來我鼓起勇氣,終於把小作文本交到了歷史的手裡。老師坐下來為我們批改小作文,等到老師批到我的小作文本的時候,我又一次擔心起來。忽然,老師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我想:是不是我寫的小作文被老師發現了呢?但老師為什麼沒有批評我呢?我等待着發小作文本的一天,等來等去終於等到了,當本子發到我的手裡的時候,我打開了本子一看,老師用很明顯的字在上面批上了“好學生不應抄寫”七個大字。當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的確不應該抄寫那個小作文,老師給予我的批語是對的。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抄寫別人的作文了。在生活中我認真觀察,多讀多練,作文水平終於有了很大的提高。 

  “好學生不應抄寫”讓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地一句批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地一句批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