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讀書生涯中,總有那麼幾件難忘的事。但最讓我難忘的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了。

  那是一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下午,學校舉行書寫比賽,從老師們的眼裡,好像並沒有讓我去參加比賽的意思,後來經過我的軟磨硬泡,老師告訴了我會去參加比賽的人,原來真的沒有我,我傷心極了,可在傷心之餘,我並沒有氣餒,我找到參賽的人,一個一個的問他們:是否真的願意去參加比賽,他們都只是說試一試,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等我問到最後一個參賽人??黃琳時,她也許是同情我吧!她竟說她不想去參加這次比賽,我覺得我當時彷彿遇見了救星,我拉着她找到了李老師,可李老師竟然不同意,我又一次落淚了,黃琳好像被我的執着感動了,和我一起向老師求情,就算是鐵做的心,這時也已融化了。更何況是柔心似水的李老師呢?李老師後來終於答應了。

  進了賽場,我正常發揮,可後來我並沒有取得名次。但那一次不平凡的經歷,卻成就了我一手好字。它將永遠激勵着我向困難前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