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叔叔修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叔叔修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的電視機聲音不太清晰,所以媽媽請了人來修。 

  星期天的下午,赤日炎炎,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來到了我家,進了門,親切地問:“電視機有什麼毛病?”媽媽皺着眉頭回答說:“聲音不清晰。”“有耳機嗎?”叔叔又問。我疑惑不解地問:“用耳機做什麼呀?”“小妹妹,用耳機可以試出喇叭有沒有壞。”我聽着,又把耳機拿了出來,遞給叔叔。叔叔笑着接過了耳機,不緊不慢的戴上。輕輕按下開關,把聲音調到最小。叔叔仔細聽了一會兒,又摘下耳機,笑眯眯地說:“喇叭沒有壞。”接着,他把電路板取出,用“表”利索地在密密麻麻的零件中試來試去。大約過了五分鐘,毛病終於被叔叔找出來了。是一隻三極管鬆動了。叔叔在他的工具大包里翻來翻去,找出了電烙鐵,要把焊錫熔化,焊了幾下。然後,叔叔按下開關。哇,聲音變得跟以前一樣清晰了!我和媽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最後叔叔把電視機的后蓋蓋上,鄭重其事地說:“如果以後電視又不清晰了,再來找我!” 

  叔叔要走了,我跟叔叔依依不捨地互相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我看叔叔修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叔叔修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