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俯視中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俯視中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常看到書上的文字都形容秋天是黃葉紛飛,秋風瑟瑟,枯萎的草叢在秋日中慢慢死去,讓人感覺到無限的涼意,給人以蕭條的沒落感覺!但是,初秋的新校園顯得格外的充滿生氣與活力。不用說,花壇里掙相開放着的各式鮮花如那火紅的美人蕉,不用說草坪中靜躺着的茂盛綠草,不用說佇立在草壇中的塔松,更不用說在校園中開心追逐打鬧的夥伴們,只站在三樓俯視校園中心操場的一角,我心中不由感覺到心曠神怡而且自豪。 

  操場四周的‘黃角樹’此時正綠意盎然,粗壯的枝幹深深地插在大地上,像一連不繼吸取各種技能、引進各式裝備,不繼強大的軍隊一樣,努力向四周擴展着自己的勢力,以便讓自己能在世界軍事方面更加強大;枝幹上相互交疊着的綠葉卻猶如軍人身上的着裝,那用綠色表現的強勁命力體現着軍人的活力與堅韌;平整的水泥操場,在綠樹的襯托下,顯得那樣的安靜與成穩,讓人感覺心裡踏實而且心安。 

  當秋風一次次浮向我臉頰的時候,我聽到了輕輕的”呼呼、、、、”聲,那是“黃角樹”葉交錯碰撞聲音,我尋找到了聲音來源,微閉雙眼,用皮膚感覺此時風的涼意。讓我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愜意。當掙開眼的時候,整齊排列在操場周圍的黃角樹,好像正在出發的士氣高昂的軍隊,我安靜的看着俯視中的景象,不由得浮想聯翩,、、、、、 

  誰說秋天就只有無限涼意,誰說秋天就只有黃葉紛飛,看我們的校園,它用它一角微小的景緻向全校老師和同學宣布,我在秋天也依然生氣勃勃,我在秋天也依然綠意昂然。 

  俯視着校園的景象,我的心再一次感覺到心曠神怡而且自豪。這樣的感覺很好!!!! 

您正在瀏覽: 俯視中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俯視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