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奇怪:文盲有什麼好當的。我爺爺奶奶是因為沒有錢才不上學,最後成了一個文盲。現在還有人想當文盲,看了后華君武的漫畫《假文盲》,你就全明白了。 

  這幅漫畫的整體意思是;在車站的“母子上車處”,站着四個健健康康的大男人,而抱着孩子的婦女卻被擠到了通道外面.但是,這四位毫無羞恥心的男子好像對自己的作為很滿意的樣子紋絲不動地這在那兒。對別人的指責一點也不當一回事。 

  在文明的今天,這樣的漫畫可能少了,但是每個人還是要儘可能的制止這些不良行為,我們青少年要熱心幫助別人,敢於同社會上不良行為作鬥爭,爭做講公德,講文明的優秀青少年。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