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玩石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玩石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就讓我們打開記憶的窗口,讓所有的靈感都停滯在我們筆尖,記錄下課堂生活中每一個難忘而真實的瞬間,讓這些身邊的故事走近你,走近我,讓它成為我們大家永遠的感動! 

。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上午。我盼望已久的科學課終於來到了,今天,科學老師教《玩石膏》這一課,還沒等老師開口,同學們都紛紛爭先恐後的拿出自己漂亮可愛的模型以及潔白無瑕的石膏粉,老師看到我們這麼積極,也興高采烈的教我們起來 

  老師首先把帶來的用具發了下來,做石膏的用具有:石膏粉、模型、杯子、水、勺子。 老師叫我們先小心翼翼拿杯子去裝適當的水,然後,老師和藹可親的叫我們拿出勺子舀夠適當的石膏粉進杯子里,然後調起來,因為我們小組也是第一次做,經驗不足,調的石膏漿不是水多了就是太幹了,所以我們只好請熟練的科學老師來幫我們調。只見她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勺子,熟練的操作着。科學老師不厭其煩地幫我們調好后,我們小組感激地說了一聲謝謝,科學老師只是溫柔一笑就走了,讓人感到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看!多好的老師啊! 

  接着,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把調好的石膏漿舀進自己漂亮的模型里,等石膏幹了就好了,經過一番努力,同學們看着自己得意的作品,而感到無比的欣慰,我也不例外,做完后,我給自己的作品又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就顯得更加漂亮了,同學們看了都讚不絕口呢!這就叫做“人見人愛”吧! 

  今天,我真是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科學玩石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玩石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