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這場地震,讓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家園,更讓你們失去了接受教育的機會。 

  雖然,我不能親臨現場和你們一起分擔痛苦,可在電視上,網上看到了廢墟下的你們,是那麼的無助,又是那樣的渴望生命。那一個個眼神,深深地令我痛心,同情。雖然,這場地震讓你們吃盡了苦,但是我堅信你們一定會頑強的挺過來的。笛福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今後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可我們不要害怕困難與災難,一定要一起勇敢的走下去! 

  我十分敬佩你們的勇氣,廢墟中,那麼黑暗,沒有水,沒有食物,真的很難想象你們是如何堅強的活下來的……我想,是憑着堅毅的信念和那強烈的生存意識吧!生命驅使你們在死亡中重生。可以想象在廢墟下的你們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逃脫了死亡的厄運。在我的眼中你們就是一個生活的強者,一棵永遠屹立不倒的松柏,一個勇敢的小英雄!是你們讓我看到生命的可貴,生存的希望,永遠堅信的心態和樂觀的人生態度! 

  危險已經過去,雨過天晴是彩虹!我十分期待你們早日回校,早一天讀書學習,報答祖國的恩情。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插上理想的翅膀,追逐自己的夢想吧! 

  祝你們永遠平安! 

  永遠支持你們的:張雨蕙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