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個簡簡單單的夢,是可以忘卻的;一個淺淺淡淡的問題,是可以回答的;一個懵懵懂懂的人,是不可以無視的。 

   為什麼,你總是傷我?小時候,憑着你就會一句英語的樣子,你不斷的對我說:“you”re  going  too  far。”說完后,哈哈大笑,英語不好的我,暈暈乎乎,潛意識告訴我,這是一句指責我的話,“哈哈,專門借你不會英語,逗逗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傷心,一句簡簡單單的傷人的英語,你輕描淡寫的嘲笑,讓我傷心。於是,我問媽媽:“英語‘對不起’怎麼說?”“sorry.”第二天,我對你說:“你要向我sorry。”你不懂,我只說了一句:“請你尊重我。”你氣憤了,想反駁,又說了那句英文:“you”re  going  too  far。”我揚長而去,不想再跟你說話。 

   那次之後,似乎你我之間有了一層冰,那其實只是一層薄冰,可是我們都沒有去觸碰。 

   你是錯的,你並沒有什麼反駁的餘地,因為你傷了我,沒有任何理由,你在我心中,是千古罪人。不是我小心眼,而是你視朋友為奴隸。 

   終究要分開的我們,為何還要糾纏?我已有新的朋友,你為什麼不放手。做朋友,有意思嗎?那一次見到你,無意中碰到你的手,我感到一股寒流席捲而來。這是老天的安排嗎? 

   你給我打電話時,常常是不超過30秒的,電話里,每一個字眼都是觸人心弦的。每一次你無端的扣電話,讓我嘗盡了電話“嘀嘀嘀”的難聽聲音,每次都是發獃好久,我才會去掛電話。 

   漸漸的,英語掌握越多,“pig”“monkey”什麼的單詞就逐漸掛在你的嘴上,而你選擇的對象,多數是我!我受盡侮辱,有什麼辦法,只能轉頭以示無聊。那一次,我終於忍無可忍,對你說了一句:“What  a  dirty  dog  you  are。”儘管這句話,我是那麼的不想說…… 

   在我眼中,你是缺點大王。每一次你犯了錯誤,都往我身上推。記得那次,同學借你騎他的變速車,你把車子放在一旁就去買東西吃,我也走了過去,結果,因為我買的東西少,所以商店主人先讓我去買,你在我後面,你出來后,驚呼:“車子呢?”我這才發現,車子不見了,趕快到處去找,不一會,同學們都過來了,你抱怨着我:“還不是你呀!都是你弄得。”我能有什麼辦法?那個同學對你說:“賠錢!”你說:“就算我賠,也要她分一半。”“憑什麼是我?”我反駁。“是你弄丟的!”一個多麼可笑的理由啊!幸好車子終於找到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經過這麼多事,我只想對她說:“What  a  dirty  dog  you  are。”因為在我心中,她永遠都是魔鬼。即使她在同學的印象中是白雪公主,我是我了解她,她是恐怖的后媽!

您正在瀏覽: 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