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足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足的快樂,讓我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快樂,就要懂得知足。有些人總抱怨自己擁有的東西不夠,而不去珍惜他現在所擁有的。其實,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那一次,看到班裡的同學傳來的一封信。原來是寫一位初三因父親早去世,母親又心臟積水而要做手術需要10萬元。與這位同學相比,我們真的很幸福,而有的人學習條件這麼好,卻還要求這要求那的,因達不到要求而苦惱,不快樂,這不是不懂得知足的人嗎?所以他們不快樂。而我,每一次。總為一些事就很高興。或許,在某人的眼裡是小事,不值的一提。

  不知哪一天了,在街上遇見以前很好的朋友,好久沒聯繫。遇見她時。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很高興,還更其他朋友說了這件事,他們說我很無聊,這點小事就高興成這樣。而我自己覺得這根本就是值得快樂的事。至少。這說明了我們的友誼不會隔了一層障壁。儘管我們很久沒在一起玩了。

  我就是這麼知足的快樂,很簡單吧。

  一聲親切的問候,讓我很快樂。

  一個熱情的微笑,讓我很快樂。

  一屢燦爛的陽光,讓我很快樂。

  ……

  我們要從快樂出發,搭着快樂的車尋找簡單的快樂。

  要快樂,記得不可以假裝的快樂。遇到困難的事,儘管往好的方面想,如果不行,就哭出來,哭的快樂也好。懂得知足,至少你此刻還會哭,別人還沒有呢!

您正在瀏覽: 知足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