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回到了告別了二十年的家鄉。 

  坐在回家的車上,一路上看過來,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路邊是一片田野和幾座高山,而現在不是工廠就是高樓,而高山變得比以前更綠、更茂盛了。 

  我來到了家鄉的村口,“啊!”頓時我呆了。 

  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的泥路變成了柏油路,村中還建起了立交橋。房屋變成了大廈,房前屋后都有幾塊正方形的草坪和幾排花,有的人家還有一個小花園,裡面種滿了花草。高樓下是一個地下停車場。現在幾乎家家都有小轎車。 

  我看到了那條小河,河兩邊種着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着微風擺動着。有幾棵特別長的柳條垂到了河面上。當微風吹過,河面上盪起了層層的波紋。樹上有幾個鳥巢,小鳥們唧唧喳喳得叫着,發出悅耳的聲音。 

  在一條小路上,我碰見了小學時的好朋友——童杉杉,我對她喊了一聲,她走過來立刻認出了我。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高興極了! 

  她帶着我來到她家,她家有了一幢別墅。我們談了很多,也回憶起了許多往事。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童杉杉讓我留下吃飯,我答應了。 

  我終於回到家了。父母正在吃飯,見到我高興極了,熱淚盈眶,緊緊地抱住了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