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封奇迹(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奇迹(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異能族(羽);神秘人(7S);人類(小步);式神(可兒) 

  楔子 

  那是一片妖艷的紅,沉靜而雍容的她們安恬地沉睡着,詭異的風從耳邊吹過,彼岸之邊,成片的曼珠沙華如羽毛般化成了灰燼,悲劇註定從這兒開始…… 

  遠遠望去,那是一座矗立於霧中的城堡,百里方圓之內只有這麼一座既陰暗又神秘的古堡,不免顯得有些孤寂。古堡上空偶爾飛過幾隻烏鴉,有的也停留在那光禿禿的樹枝上,似乎不忍離開。緋紅的夜空中回蕩着一聲聲哀鳴…… 

  往近處看,這是一座奢侈華麗的古堡,紅色的牆,綠色的瓦,隱約泛着些許微光。金雕的大門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推開它。纏繞在古堡周邊的藤蔓使人不難看出這是一座有着故事的特殊城堡。如果硬要在這座古堡上挑瑕疵的話,唯有門前那七根冰雕的大柱子了。看久了就會覺得奇怪:這七根大柱子無論從體型上還是顏色上來說,都與這紅牆?瓦毫不相配,況且僅僅七根柱子又怎能支撐的起這座龐大的城堡,第八根冰柱又哪去了呢? 

  往城堡的內處看,不覺呀然,那遍地的曼珠沙華正妖嬈的盛開着,似乎從未凋謝過。陰森的風從窗口詭異地刮過,成片的曼珠沙華隨風搖曳,隱約嗅到了一股異香。 

  隨着牆面上靈動的水影來到一個偌大的廳堂,廳堂四壁的一盞盞閃着幽暗的熒火之光的吊燈,一點點的吞噬着周圍的靜謐氣氛。驀地,一道熒光閃過,首先看到的是那一雙血色的妖瞳,接着是聽到了一聲聲凄涼的呻吟,似乎還有鐵鏈在聲聲作響…… 

  漸漸地,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方形的鐵籠,鐵籠中央用鐵鏈鎖着一位少年,四周的藤蔓遮住了他的臉孔,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他那一雙血色的眼瞳。 

  少年發出一聲嘲諷,隨即用盡全力掙扎着,漸漸地那雙眼睛變得越來越紅,鮮紅的血液順着刮破的襯衫一點一滴地滴落下來,終是徒勞一場。 

  一朵曼珠沙華似利劍般劃破了靜謐的空氣,接着便像羽毛一般化成了灰燼。瞬間,四周的藤蔓像發了瘋一般,纏得少年越來越緊,少年的心深深做疼。冷峻的笑聲從鐵籠上空不斷傳來,抬頭向上望去,對上的是那一雙銳利而又狹長的眼睛。只見他的嘴唇慢慢的翕動着說:“逃得走嗎?冰封實驗正在進行中。”男子的嘴角一點點地向上張揚着,越發顯的冷酷無情,似乎正在宣示着他的權威不可侵犯。 

  的確,擅長於控制花術的五大長老之首——萊斯特公爵是整個異能族權威最高的,至於他身旁的四位人士按權利依次排名分別是查里夫侯爵,愛麗亞伯爵,維亞德子爵,克斯特男爵,即分別掌控心術,藤術,冰術,眼術。 

  五人冷眼望着少年,一聲不響,本以為遊戲即將結束,哪知少年仰起蒼白如紙的臉說:“最終這兒會變成一片最絢爛得荒野。”緊接着,少年雙手握拳,對着廳堂上空怒吼一聲,鐵鏈發出急促的聲響,細碎的曼珠沙華花瓣紛揚地飄落下來。那雙血瞳像火一般地燃燒了起來。幾秒之後,也許更短,他掙脫了所有的束縛。 

  像閃電一般的速度,少年飛似地沖了出去。風如刀一般在他的耳邊劃過,漸漸地,他嗅到了外面的空氣,那冰涼的,不同於這生活了十四的空氣,是那麼的渴望擁有。少年不停地奔跑着,奔跑着…… 

  周圍的人影越來越多,像牆一樣森冷嚴密。少年臉上的神情越來越悲哀,他無奈地閉上雙眼,默默地念動着咒語:“月輝的銀光,照亮我血色的妖瞳,怒放火力量。”由於體能竭盡,那星星之火早已被子爵用冰凍結住了。 

  萊斯特公爵冷冷地說:“還不放棄?你這個叛黨”少年雙眼無神地跪倒在閃着妖嬈燈光的地板上,溢出的淚水劃過臉龐滴落於他的雙腳,在熾熱的地面上瞬間凍結成冰。 

  冰地開始一點點地裂開,望着那一張張熟悉而陌生的臉,少年的內心無限的悲哀,心想:這一天來的還真快……破碎的襯衣在風中飛舞着,他站起身,用那似笑非笑的眼神打量了每一個人,深深地記住這亦是天堂的地獄。時間就此凝固,少年懷着未完的夙願,奮不顧身地投入了裂開的地面,臉上滿是期待的笑容,心靈的深處一直有一個聲音在不斷回蕩着:解救冰封……子爵憂鬱地望着少年葬身的墓地,輕聲地喚着:“羽,奇迹會出現吧!” 

  維亞德無奈地閉上了眼,風吹着他華麗的套裝,帶起曼珠沙華特有的異香。坐在窗口的他,又想起了他和羽的以往,似乎心中最美的風景還是在那一片湖底…… 

  未完,待續《冰封奇迹(二)》

您正在瀏覽: 冰封奇迹(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奇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