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個簡單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簡單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喝了就喝水,困了就去睡。孤單無聊時,音樂是安慰。快樂就會笑,傷心就流淚。很少談妄想,很少談後悔。真心愛過誰,不需要感謝。真的要告別,就別太糾結。聽風聽雨聲,看海看流星。換過了心境,更容易感動。

  做一個簡單的人,哪怕太天真。不想對明天總是有太多的疑問。一個人看電影慢跑,一個人聽着歌睡着。用一個孩子的本能,聽你說著願望可能。做一個簡單的人,不需要天分。不過是自己找到快樂的過程。

  做一個簡單的人。拋開世俗的煩惱,在心裡給自己留一席空白之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渴了喝水,困了就睡,不必強求,順其自然。很多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也不需要去改變。孤單無聊時,音樂是安慰。累的時候就聽聽音樂,趕走寂寞與孤單。音樂,是心靈的安慰。

  深夜,帶上耳機,享受一個人的世界,陶醉在這份快樂之中。再提筆寫下一段心情文字,記錄下生活的美好點滴。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簡單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簡單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