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簡單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簡單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個簡單不過了的人。每天都是上班,做家務,輔導和幫助我學習。 

媽媽,中等個子,身材勻稱,潔白的皮膚,一年四季留着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典型的單鳳眼秀氣明亮,濃黑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下面是張紅紅的嘴巴,一笑露出一排雪白而整齊的牙齒,同時,眼角邊綻出魚尾紋的痕迹。 

媽媽有個業餘愛好,就是喜歡跳舞,她說跳舞既健身也健美,陶冶情操,在我上小學時去得頻繁些。自從我上初中以來,她就很少去跳舞了,晚上都在家陪我,不出去。後來,我才從媽媽口中得知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因為初中根本不比小學那麼輕鬆,所以媽媽在家陪我學習。而我不爭氣,對自己不負責,沒給媽媽什麼回報。 

媽媽還喜歡逛街,一有時間就去逛商店。但自從我上初中以來就很少逛街了,這也都是因為我,為了能讓我好好的學習。雖然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犧牲了這麼多的寶貴時間,但是我卻什麼也沒給她。而這些時間正是用來陪我的。 

媽媽對我這麼負責,我也要好好努力學習,這樣才能讓媽媽為我付出的犧牲得到補償,這就要靠我了。這得需要我好好認真對待學習,用成績來證明。這樣媽媽的付出才值得,不然就太對不起老媽了。 

媽媽這個人很能和藹,是個熱心腸的人,不管對家裡人還是外邊人,都一樣的關心他們。每當家裡來客人時,媽媽儘管再忙,趕忙放下手中的活,擺出很多好吃的東西招呼客人,不斷的陪聊,並親自出馬送客。媽媽待人接物就是這樣的熱心。有時候,我的堂姐姐遇到麻煩或苦腦的事情時,媽媽就一邊勸她,一邊開導她別想不開,姐姐聽着這知心的話語,流着眼淚,慢慢的振作了精神,想開了,心情也好了。想不到媽媽還真有一套。 

媽媽為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在這裡我很感謝她。媽媽就是這麼簡單,為了他人能夠過得好一點,犧牲自己換來別人的幸福、快樂。 

媽媽就是這樣,為我不斷付出。我卻沒有什麼回報,但是她也無願無悔。媽媽,真是一個再也簡單不過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簡單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簡單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