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我30歲了,剛從美國留學回國的我,時時惦記着家鄉。於是,我迅速找來我的“UFO”,對它說:“去象山北路!”UFO近乎光速地載着我向家的方向飛去。不到一分鐘,到家了。天啊!我的家呢?火鍋一條街不見了,那兒只有一座大公園,裡面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美極了。這時,我的機器人“七色光”對我說:“你看天上…”我往天上一看,好多棟漂亮的房子懸在天空上,我急忙駕起UFO往漂亮房子群駛去。突然我發現媽媽駕着祥雲向我飛來。我驚得結結巴巴地問:“媽媽,你……你怎麼一點也沒變,還成神仙了?”“哈哈,這你不知道了吧?”媽媽還像平時一樣幽默,媽媽說完,得意地摸着自己的臉,還不停地自我欣賞着。我不禁皺起眉頭:“好了,媽媽,爸爸呢?他回來了嗎?”“當然回來了,他回南昌發展了。”“噢!”這時,爸爸也飄出來了,不過他可沒像往常那樣不苟言笑,而是笑眯眯的。我驚詫地問:“爸爸,你也吃了抗衰老丸?”“他!不吃都像個大學生,多精神!”媽媽又開玩笑了。

  就這樣打鬧了一陣后,我立刻飛去我的母校。沒想到同學們也在那兒。你們怎麼也在這兒?我驚奇地問。“我們打你的手機打不通。””哇,這是誰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風度翩翩的設計師。“我就是昔日的小軍啊!不認識我了?”“你……”我目瞪口呆,他可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啊!“來,讓我帶你看看學校的新變化吧!”在學校當老師的小婷拉着我就走。回頭一看,一位美少女出現在我眼前。“天啊!小婷,你來了個大變樣啊!”“對啊,我有消瘦丸。好了,來吧。”

  來到昔日的教室,我大吃一驚,教室里全是電腦,一個個學生坐在電腦前專心致志地操作着。“他們在上電腦課?”“才不是呢,現在的學生都用電腦上課、寫作業、交作業。”可不是,屏幕上的一個個老師圖像都在口若懸河地講着,學生們也在專心地聆聽老師的講解。“還可以自由選課。”小婷又滔滔不絕的說,“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選課,沒有中規中矩的課表。好了,我們進入音樂教室。”“哇!”我不禁叫道,每張桌子前都有學期內要用到的各種樂器。“這音樂教室是每個年級一個。”小婷說,“美術室,實驗室,還有許多室沒看呢,走吧!”“嗯。”我們來到了美術室。這應該是新建的吧,裡面堆滿了顏料、美術本、畫架、紙和石膏。看的我也忍不住想去摸一摸、玩一玩、畫一畫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實驗室。實驗室里放着許多標本,還有生態瓶、綠豆芽、小動物什麼的,真像個“昆蟲動物園”。

  家鄉真美啊!我忽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這一切會變成現實的。

  郵政路小學五年級:程芷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