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家鄉 

  2030年,我在北京當一企業的經理,受到父母的邀請,我駕駛着青蟲式噴氣飛機,回到了我的家鄉——鎮海。 

  當飛機飛到了鎮海上空時,我的眼前一亮,這是我的家鄉嗎?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輛輛高極太陽能轎車在寬闊的馬路上奔馳,一座座立交橋穿梭在城市的四周。 

  我把飛機停在了私人機場。出來后,往家裡走去,邊走邊看。只見原本散發著惡臭的小河,變得清澈見底了,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路上,人們的言行舉止變得文明多了,隨地吐啖和亂扔垃圾的現象沒有了。路邊,一排排綠化漂亮極了。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家門口,一道綠光確認了我的身份,門自動開了,我走了進去,只見家裡井井有條,寬大又舒服。一旁的媽媽見我吃驚的樣子,笑着說:“現在,這樣的房子普遍了,所以,造價很低,這樣一套別墅只要二十萬。”接着,媽媽帶我參觀了卧室,廁所,廚房等等,東西一應俱全,使我不得不拍手叫好。因為廚房的燒菜,燒飯,煲湯全都是由電腦控制,浴室里也有兩隻機器手,用來調節水的溫度,幫你換衣服。 

  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請我吃了一桌子由電腦燒的菜。各種調味品放得剛剛好,味道也不錯,營養豐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比我媽媽燒得還要好。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地時候,電話鈴想了,原來,老闆叫我去看文件。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父母,向北京飛去。 

  二十年後的家鄉變得更加科技化了,我以後要用所學的知識建設我們的家鄉,把我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