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天空是多麼美麗!月亮投下皎潔的月光,星星淘氣的眨着眼。我就是這夜晚的天空,有着月亮一樣的性格,星星一樣多的愛好。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的女孩,我長着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黑亮的頭髮,黑乎乎的皮膚。 

  人們常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的性格就像月亮一樣。陰晴圓缺。一會兒哭,一會兒笑。那次,被一位男同學一推,我的肚子就撞在了桌腳上。好疼,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只得小心的坐在凳子上。這時,那個男同學一下子就摔倒了,真是惡人有惡報,我正想着就笑出了聲。臉上掛着淚珠,嘴上卻掛着微笑。 

  凝望那靜謐的夜空,遙望那閃爍的繁星,一顆顆,一群群,載着我的愛好,在天空這個大舞台中盡情的施展。 

  我熱愛運動,課間里,操場上,總會看到我跳躍的身影,在身子間穿梭——跳繩是我最喜歡的課間活動了。每天晚上,我還要去打乒乓球,那白色的乒乓球帶着我對運動的熱愛,在球台上跳來跳去。 

  我喜歡旅遊,無論是波濤洶湧的大海,還是高聳入雲的青山,都帶給我無限的遐想。旅行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候,藍天,白雲讓喜歡欣賞的我,有了最美的享受,我愛旅遊。 

  我更喜歡放風箏,看我的風箏各式各樣,有的像雄鷹,有的像蝴蝶。每一個風箏都載着我的歡樂,收起來放出去,牽過來拉過去,我快樂的奔跑,快樂的放風箏。讓風吹到我的臉上,吹起頭髮和衣服,更重要的是吹起的風箏,讓它載着我的夢想徜徉在天空中。 

  這就是我。活潑的我看夜晚的天空,我的天空中又多了一顆新星! 

  天空依然美麗,月亮依然皎潔,星星依然淘氣,我希望我的夜空依然純潔!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