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雙手,是一雙勤勞的手;這雙手,是一雙溫暖的手;這雙手,就是我奶奶的手。

  這是一雙勤勞的手,以至於這雙手每一個指節兩旁都有一個個干硬的死繭,顏色枯黃,掌面粗糙,連青筋和骨節都隱約能看到。

  以前,當奶奶還是個農民時,這雙手就一次又一次辛勤乾著農活。

  現在,奶奶要用這雙勤勞的手操勞我們全家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煩瑣雜事。每天,這雙手要干很多很多的事,比如:煮飯、洗衣、拖地、買菜……。特別是買菜和煮飯前要進行一番深思熟慮,想怎樣才能做一頓可口的飯菜,久而久之,奶奶用這雙手做出的菜越來越好吃。

  這雙手,還是一雙溫暖的手。從我還沒出生的時候,這雙手就來到了我的“生活”里。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這雙手就無時無刻不關照着我,小時候,我吃喝拉撒睡都在這雙手上。

  我逐漸長大了,這雙手也一直撫慰着我,關照着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這是一雙神奇的手,給我們全家帶來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實驗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孫熙睿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