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四川大邑縣東街小學四•二班 

  吳詩琦 

  在三年級時,我的英語很不好,這使我對學好英語失去了自信心,可是一位老師的話卻徹底的改變了我對學英語的看法。 

  在去年暑假,我加入了英語的遠程教育隊伍,通過網絡學英語。當時的課程有很多,有基礎班、提高班……媽媽結合我的實際情況給我選報了基礎班。雖然是基礎班,但我也跟不上,上課的時候更不敢上台發言,因為我怕讀不好同學們嘲笑我。 

  當遇到老師抽我上台回答問題或讀單詞的時候,我便會緊張得讀的結結巴巴的,在台下會讀的單詞都忘的一乾二淨。 

  記得有一次上台回答問題的時候,我還是讀的吞吞吐吐的,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鼓勵我說:“很好,你的進步很大,但是你一定要記住,英語是要靠不斷積累的哦,所以你不要着急,慢慢來,只要堅持就一定有提高!我對你有信心!加油!” 

  “我對你有信心!加油!”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想:我和老師只是通過網絡來認識的,老師都對我有信心,難道我能對自己沒有信心嗎?於是我一有空就反覆的聽,反覆的讀,天天堅持,最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讀了,也不怕學英語了。 

  雖然現在我沒有聽那位老師的課了,但老師的話卻時常在我的耳邊響起,時刻都提醒着我“我對你有信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