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芝芝”下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芝芝”下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芝芝”下蛋 標籤:下蛋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雞下蛋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玉,“五一” 節的時候在汀棠公園玩抓雞的遊戲,抓到一隻小雞,就把它帶回家養了起來,還給它起了名字叫“芝芝”。到八月份時芝芝已經長成了一隻大雞,可我們都分辨不出是公雞還是母雞。 

  有一次,我到樓下去玩,小玉說:“我家雞要生雞寶寶了!”我說:“你怎麼知道的?”她說:“你聽我家雞的叫聲。”我一聽,果然,她家雞“咯咯咯”地叫着,這叫聲就像母雞要下蛋的聲音。小玉說:“等我家雞下了蛋,要不要給你也孵一隻小雞?”我說好。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小慧來了,她也要一隻。我們倆都預定要一隻黃色的小雞。 

  我和小慧天天都盼着芝芝生蛋,到時候也給我們孵小雞。小玉精心餵養着它,還給它一邊吃米一邊喝水。我們也每天都去看它。有一次芝芝站在大石頭上,小玉說:“芝芝,你懷孕了,不能站在高處。”說著就把它抱了下來。媽媽說芝芝簡直成了寵物雞。 

  可是有一天,小玉告訴我:“我們的希望破滅了,芝芝是一隻公雞。”小慧說:“為什麼?”她說:“因為它今天早上打鳴的。”我們聽了,互相望望,都苦着臉,太失望了。第二天清晨,我果然聽見芝芝在喔喔地打鳴。 

  我後來跟媽媽說:“媽媽,它以前咯咯地叫,也許是為了吸引它的女友吧!”媽媽和奶奶聽了都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芝芝”下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芝芝”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