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環境與我們形影不離,就像我們身邊無動於衷的好朋友.舒適的環境給我們提供舒適的場所,所以,保護環境,是值得我們每一位公民去做的. 

  位於我國青海省,被譽為"三江源".所以,那裡最需要的就是清新的空氣以及舒適的環境.並且,還繁衍着國家珍惜保護動物-藏羚羊.為此,青海省的十佳少先隊員索南巴吉經常組織小組成員,利用課餘時間,去江邊,公園等地方打掃衛生,清掃大街,幫環保工人做事.那些環保的叔叔阿姨看他們主動幫她們打掃衛生,美化城市,都稱讚他們是熱愛環境的小公民. 

  因為青海棲息着國家珍惜保護動物-藏羚羊,所以,申請了奧運吉祥物.她日日想,日日盼.有一次,她打開電視,看到了藏羚羊成為了"福娃",她激動的熱淚盈眶.因為,棲息在譽為"三江源"的國家珍惜保護動物-藏羚羊申請吉祥物成功了! 

  不光是青海省的十佳少先隊員為環境做貢獻,還有默默無聞的保潔工問環境做貢獻.他們清掃着大街,美化着城市.每一天,是他們第一個迎來的朝陽;每一天,是他們最後一個送走的太陽.這不也是為環境,為城市做貢獻嗎?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在生活中,珍惜每一滴水,撿起每一塊瓜果皮紙屑.不亂丟每一張紙,浪費每一張紙.珍惜現在優美的環境,就相當於為祖國,城市貢獻了一分力量!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