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峽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我來了!

  今天我們吃好午飯來到了蕭山機場,登機后,飛機起飛了,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行程,終於安全抵達了重慶。

  我們走出機場,大老遠就看見楊導在向我們招手了,我們上了車一路上全是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看得人眼花繚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金山酒店,(已是快7:00了)我們卸下行李后,便出了賓館通過問路,到達了重慶的人民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那裡的古建築金碧輝煌,廣場上的人都載歌載舞別提有多開心了。

  游好人民廣場后,我們決定去吃火鍋,今天終於讓我領會到了重慶火鍋的厲害,真是辣得我直吐舌頭,辣得不會吃辣的弟弟喝了三四杯飲料都沒有用,爸爸和叔叔卻吃得津津有味。

  第二天我們去了日本人關押共產黨的渣滓洞與白公館,那裡記載着光榮犧牲的人們,擺放着日本人對共產黨實施得殘酷的刑具。博物館更為有歷史價值,裡面一一放着日本攻打重慶,那些烈士的遺物和能讓人增長見識的歷史知識。

  傍晚楊導送我們到了碼頭。 維多利亞中驛號

  傍晚我們上了船,一進船,“哇!五星級不愧是五星級,多麼豪華呀,這麼大的客廳。”弟弟叫道。我們幾個小孩,上去瞧了瞧,一共有五層,第五層是大甲板,有三層房間,一樓除了房間還有餐廳,四樓有酒吧、會議室、健身房、棋排室與洗髮廳。太愜意了。

  中間我們還去了豐都鬼城,巫山小三峽,都非常的悠閑。雖然說四川有大旱,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很涼快,回到船上服務員們會給我們冰的茶和有花露水香味的濕毛巾。在船上就是我們小孩的天地了!我們玩藏貓貓,打游擊戰等遊戲。 三峽大壩

  接下來就給你們講講三峽大壩吧!三峽大壩工程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工程,壩址選在西陵峽中段三斗坪,工程包括大壩壩體、發電廠、沖洪閘、瀉洪閘、一個雙向五級船閘與一個雙向一級升船機。整個工程預計耗資約2300億人民幣。

  大壩完工後,壩體總長為2335米,壩頂寬度為18米,壩底寬130米,江面的高度將抬升至175米,同時在大壩的後方將形成一個從宜昌到重慶600公里的巨大的人工水庫。 實在是太宏偉了! 回家啦!

  游完三峽大壩我們下船從宜昌乘四個小時的車程到武漢,再從武漢機場乘飛機到杭州。

  回家的感覺就是好!!!

您正在瀏覽: 三峽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