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3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3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死亡之島*上空: 

  “看!就是那了!”小飛豬指着島上的一座高山大喊道。 

  “不是吧?!密室在山裡面?不可能呀!根本進不去!小飛豬,你該不會是在騙我們吧?”莉莎一臉懷疑。 

  “沒有啦!不信下去看看!!!” 

  火龍降落在了高山前,靈兒挽着莉莎的手輕輕的來到了山前。奇怪的望着這高聳入雲的大山,滿臉不解。 

  “小飛豬!你說這裡面有密室?我才不信哩!難道你要打洞下去?不可能有法書!”靈兒失望的說。 

  小飛豬沒搭理靈兒的問話自顧自的在山周圍飛來飛去,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 

  “有啦!就是這!”小飛豬突然興奮得拉着靈兒的手沖山的一旁飛去。 

  “哇哇噻!”靈兒突然發現山的一側刻着神秘而華麗的血色圖案,詭異的血色龍圖騰的中間,是一個水晶形狀凹陷下去的小洞,整個圖案顯得異樣而妖艷。 

  “就是這裡,你需要召喚出火蓮水晶,使它與中間的水晶樣小洞重合,便可開啟密室!” 

  “可我要怎麼召喚火蓮水晶呢?而且還要使它與小洞重合!火蓮水晶根本摸不得呀!” 

  “你需要大喊一聲火蓮水晶,然後用意念操控它!至於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靈力的高低和與水晶的配合度高低了!不過你是彩虹仙子的嫡傳後人,召喚水晶出來應該可以成功!讓水晶和小洞重合以你的靈力還有靈墜的配合也應該可以!但是要是出了意外,你可能會受傷也說不定,不過現在我們也只能拼一拼啦!”小飛豬把事項一一交待清楚。 

  “那好吧!我就放手一搏吧!” 

  五指山*大洞中: 

  “咚!” 

  “啊!!!!!!!!”蘇非一聲響徹天際的慘叫,說明了他已“順利”來到了五指山。 

  “嘿咻!嘿咻!嘿咻!死呼嚕呼嚕雲!居然把我從空中拋了下來!真是可惡至極!我找到倚天劍救回星雪后一定要找着這死傢伙算賬!”蘇非一邊辛苦的拿着冰橇挖洞,一邊往死裡頭罵呼嚕呼嚕雲。 

  “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見蘇非不知道一下子撬鬆了哪塊冰層,接着又是一聲慘叫,倒霉至極的蘇非又一下子跌落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3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