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一件事

  湖北省谷城縣 盛康鎮小學四(二)班  尹子昊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就感到非常高興,當時的情形如同看電影一樣,總也忘不了!

  那天下午二三節課是數學課,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我們考試第三單元。”

  我一拿到試卷就馬上開始了認真緊張的答題。每一道題我都先認真的讀題,然後計算,最後書寫答案。一道道的題目迎刃而解,剛剛過了一節課,我就做完了全部的題目。這時我忽然想起來爸爸的話:“做完題目后一定要仔細檢查,越是簡單的題目越不能馬虎!”而我以往考試總是因為馬虎,在一些簡單的題目上犯錯誤,總是丟掉一分、兩分,所以從來沒有得到過滿分。想到這裡,我看看時間還早,就決定好好地把全部題目檢查一遍。

  我一道一道的認真驗算,簡單的題目也不放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竟然在第三道計算題中有一題少寫了一個零,我馬上把它改正了過來。後來在一道應用題中又忘了寫單位!幸虧我又檢查了一遍,要不然又會被老師扣兩分啊!鈴聲響了,我這才和同學們一起把試卷交到了老師那裡。

  第二天上午,發試卷了。老師一邊發一邊念分數:“曾祥昊99.5分、孫榮禧98分、易智凱65分……尹子昊……”聽到我的名字,我的心裡緊張的不得了!這時只聽老師說:“100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次終於得到100分啦!接過老師發下來的試卷,鮮紅的100幾個字醒目的寫在卷子紙的上方,我的心快要飛到天上去了,我簡直太高興啦……試捲髮完了,老師還特地表揚了我。下課了,幾個好朋友也紛紛對我說:“你真厲害啊!”、“真棒!”……

  放學了,我箭一樣的向家飛奔而去。媽媽一打開門,我就衝進了屋裡,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媽媽看到試卷上面的100分,也十分高興的親了我一口說:“兒子真棒!今天中午帶你去吃肯德基吧!”聽了這話,我一蹦三尺高!

  這時,爸爸也過來了,他認真的對我說:“昊昊,千萬不要驕傲啊!一次滿分說明不了什麼,你要力爭每次都能得滿分!”

  是啊,我為什麼不能每次都得滿分呢?其實每次考試題目都不難,如果我每次考試都像今天這樣認真,我想今後我一定會得更多的滿分的!

  (指導老師:吳黎黎)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