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讓我內疚的外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讓我內疚的外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中秋的夜晚,我們一家人都聚在姑姑家過中秋。溫馨的小屋裡傳來一陣陣笑聲。 

  吃完了飯,我們小孩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大人們坐在一起聊小時候的趣事。 

  又過了很長時間,大家都要回自己家中睡覺了。我和爸爸也要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已是深夜,我和爸爸一邊聊宇宙的奧秘,一邊大步的走着。 

  聊着聊着我感覺到我的體溫慢慢下降,說話也只打哆嗦。我打斷爸爸深奧的話語,小聲問他:“爸爸,您冷嗎?”爸爸看着我回答:“不啊,怎麼?你冷啊?”“嗯,有點冷。”“那我把外套給你穿。”“沒事,不用!”我的話還沒說完,爸爸已經把外套脫了下來。我連忙對爸爸說:“不用!您就穿了兩件,脫下外套會很冷的!”爸爸一邊把衣服套在我身上,一邊說:“沒事,我一點都不冷,我還有點熱呢!”我點點頭,心想:爸爸好厲害,一點也不覺得冷。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爸爸看上去好像有點不舒服,我恍然大悟!昨天晚上爸爸把外套給我,自己只穿了一件襯衫。我立刻覺得很內疚。我為何不動動腦子呢?那麼冷的天,只要是人,怎麼會不冷呢?我簡直就是傻到了極點! 

  老師這一次然我們寫一篇關於善意的謊言題材的作文,生活中不可能每個人都有驚天動地的感人故事,但我們身邊卻有很多很多像爸爸給我衣服這樣的事例。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時候就是那麼不經意間在我們的身邊出現。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每個人的內心都能體會到真實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件讓我內疚的外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讓我內疚的外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