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拼 搏 

  “加油!加油!”校運會上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現在正在進行的比賽是六年級男子八百米的比賽,我們班參賽的是江心雨。 

  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 

  為了爭奪好有利的位置,各位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的江心雨也不甘落後,佔得了第四的位置上。運動員們擠作一團,像一陣風從我們面前刮過去。 

  突然,旁邊的一名選手超了過來。江心雨絲毫不相讓,一個加速,又反超了過來,和前面的選手縮短了一些距離。“江心雨加油!江心雨加油!”我們都為江心雨加油助威,江心雨彷彿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跑得更快了!漸漸的,江心雨追上了第一集團的三位選手。但,那三位選手實力非常強,我擔心江心雨跟不上他們的節奏。可是,江心雨的表現實在讓我敬佩。他像影子一樣緊緊地跟着三強後面。 

  比賽進入關鍵的第四圈,江心雨仍處於第四的位置上。江心雨的腿像是灌滿了鉛一樣,總是顯得那麼沉重,和第一集團的差距也越來越大。江心雨不想被丟下,他咬着牙,拚命往前追趕。 

  比賽進入最後一圈了!“加油!加油!”男生粗粗的嗓音和幾個未參戰的女同學的嗓門混成了和諧的衝鋒戰曲,為江心雨加油。這極富力量的戰曲,喚起了江心雨的鬥志,他抖擻起精神,加快了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超越了第三位的選手。剛被超了的選手想往前追,可是江心雨像脫開韁繩的駿馬一樣,使勁往前沖。我們的熱情也像江心雨的速度一樣急劇增長,拚命地為江心雨加油。江心雨現在和前面那位的選手有五、六米的差距,終點就在不遠處的前方,追上第二名的希望已經所剩無幾。突然,江心雨跑的速度更快了,他一定要追上第二位。我們也瘋狂似的吶喊着。 

  奇迹終究沒有發生,江心雨最終獲得了第三名。我們都為江心雨豎起了大拇指,因為他不僅為我們班掙了分,而且他那種奮勇拼搏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動了許多人。

您正在瀏覽: 拼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