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健兒頑強拼搏,取得了驕人成績,實現了歷史性突破。

  在雅典奧運賽場上,女排姑娘們頑強拼搏,在與俄羅斯女排決勝局比賽中,在連失兩局的情況下,不灰心,不氣餒,以勇往直前的氣概,連扳三局,拿到了闊別二十年的奧運會冠軍。女排姑娘們的精神鼓舞着全國各族人民,牽動着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

  在男子110米欄比賽中,我國年輕小將劉翔以12秒91的驕人成績勇奪奧運金牌,改寫了在此項目上歐美選手獨霸局面,實現了我國在田徑項目上的歷史性突破,極大地鼓舞了全國人民。

  在網球賽場上,我國雙打選手李婷孫甜甜,力克世界網壇名將,通過頑強拼搏,拿到了我國第一塊網球奧運冠軍。還有彭勃、唐功紅、杜麗、邢惠娜、郭晶晶等許許多多奧運冠軍,他們個個不畏艱難,勇敢拼搏,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展現了中華民族的氣概。

  通過奧運冠軍的英勇事迹,我們更應該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以樂觀、向上的心態面對每一天。在學習上,要不怕困難,樹立信心,勇於探索。要樹立遠大理想,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美好的未來前進。

您正在瀏覽: 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