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標籤:耳朵作文 淺藍色的夢作文 藍色的雨作文 藍色的花作文

  今天我把《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讀完以後,就迫不及待的把讀後感寫完,這本書的精彩故事,好像在一步一步的“腐蝕”着我,讓我無法從故事裡走出。好了讓我介紹一下故事的情節吧:

  笑貓找到了虎皮貓,但因為虎皮貓老是在鐘樓里敲鐘,為人們祈福,耳朵就聾了!老老鼠告訴笑貓,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瑩的如藍寶石一般的藍山。生長在藍山上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就這樣笑貓踏上了尋找藍色的兔耳朵草的征程!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笑貓萬念俱灰地來到馬小跳家,綠毛龜告訴笑貓,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一定會出現!果不其然,笑貓用自己的愛感動了枯樹,枯樹發芽了;感動了鐵樹,鐵樹開花了;感動了上蒼,上天把虎皮貓的病治好了。在陽光明媚的一天,笑貓和虎皮貓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堅持不懈,總是會成功的。

  四年級:邵安邦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暫無評論